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申花主场3-2绝杀绿城 避免继续滑落保级圈势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3:56
  实习生 滕飞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上海申花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在虹口体育场上演,最终凭借着萨梅隆的终场绝杀,申花3:2险胜绿城,完成救赎的同时,避免了继续向保级圈滑落的势头。

  由于申花与绿城这些年之间的种种纠纷,比赛在开赛前就硝烟弥漫,而双方球员更是知根知底,绿城队中的沈龙元、毛剑卿等人都曾是上海足球的希望之星,而如今成为“弃儿”的他们势必要在老东家面前好好展现自己。

  比赛开始后,申花显得较为积极主动,第20分钟姜坤开出角球,绿城队员解围不远,王林长传球入禁区,姜嘉俊跟上左脚推射,1:0,申花队取得领先。而之后绿城加强了攻势,第38分钟申花打出快速反击,安古洛右路传中,姜波飞身把球打出,吴曦快速跟上,左脚扫射近角入网2:0,申花扩大比分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绿城主帅吴金贵率先调整,拉米雷斯替补出场,而此时的绿城场上居然有五名申花旧将。而第54分钟,正是两位申花弃将发动攻势,沈龙元左路拿球内切杀入禁区后横传,小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拉米雷斯轻松推射,1:2,绿城扳回一分。第56分钟绿城再进一球,拉米雷斯前点得球后搓球过顶,毛剑卿高速杀入禁区,面对申花门将侧身怒射,将比分扳为2:2平。

  场上76分钟出现争议判罚,绿城队出场仅10分钟的唐佳庶正面飞铲戴琳,裁判对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申花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第90分钟,王林25米突然起左脚远射,萨梅隆禁区内顺势用腿一挡,皮球折射飞入大门,3:2,上海申花队绝杀对手。

  作者:陈海翔 滕飞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