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恒大创广州大时代 金元砸出中超冠军球员愿卖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9日14:34

  升班马夺冠,广州足球再次谱写了辉煌的篇章。重生、挑战、坚持、保守,最终涅槃的痛与成功的苦化为畅快的泪水。当八星大连在天河体育中心低下高贵的头颅,当“永远争第一”的御林军都被迫承认你们是冠军的时候,尽情欢歌吧,英雄们,也尽情流泪吧,这一夜,会流泪的才是真英雄。

  回望过去,有一种胜利叫撤退。冠军时刻不能不让人想起2009年的冬天,但随后的一切峰回路转、如梦似幻,再一流的编剧,也无法写出的华丽大戏,在广州逐一上演。广州是骄傲的,这里是最早的足球重点城市,这里曾有数不清的足坛良将,这里有全国第一家职业俱乐部;广州是无奈的,当低调被视为无能,当务实被认作软弱,当简单粗暴取代工巧细腻的时候,我们只能选择隐忍。

  不在沉默中死亡,而在沉默中爆发。深圳、大连、山东、长春、北京、广州,中超冠军榜从此有了你们的名字。罗马城花了20年才建成,但我们要说,20年太久,只争朝夕。亚冠、世俱杯才是我们的终点站。

  当镇海楼上的凝望化成人们脸上的细流时,当越秀山头的树挂融汇成红色海洋后,请允许我向英雄之城的每一个人致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