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骨裂无缘国足关键战 于汉超紧急替补增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9日15:06

  本报讯 昨天,在国足新一期集训马上就要开始前,突然传来一个坏消息,国足右路的绝对主力蒿俊闵,因为在上轮联赛中受伤,最终被确认为右脚骨裂,将肯定无法参加国足下月11日主场对阵伊拉克队的关键比赛。国足方面已经紧急征召了辽足球员于汉超,弥补蒿俊闵留下的空缺。

  在对大连实德的比赛中,蒿俊闵右脚被踩了一下,高高肿起,经过一天的休息后,他的伤看起来没有大问题。在鲁连战后,蒿俊闵通过个人微博发了一张右脚的图片,看的出被踩得很厉害。之后对河南建业,蒿俊闵并没有出场。不过中超第25轮对南昌,蒿俊闵首发打了80分钟,然后被邓卓翔换下。就在这场比赛前,蒿俊闵曾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右脚的图片,并表示:“我们教练开了个华佗的方子,告诉我跑热之后就不疼了。”但这显然没有让蒿俊闵的伤势好转。昨天凌晨,蒿俊闵最终通过微博无奈地表示:“诸位朋友们,实在不好意思,确实咬不了牙再坚持了。今日确诊为骨裂,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对于接下来将会缺席的比赛深表遗憾和歉意!我会尽快回来!愿一切顺利!”

  从蒿俊闵发布的照片来看,应该是右脚外侧骨裂,但具体需要休息多长时间,目前蒿俊闵也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姚明曾在2009年5月份被发现左脚有小的细线骨裂,当时医生表示不需要手术,预计恢复时间在8到12周左右。这意味着蒿俊闵将肯定无缘同伊拉克队的主场比赛。

  由于蒿俊闵无缘国足集训,卡马乔的国足教练组迅速对名单进行了调整,征调辽足球员于汉超入队。对于自己首次入选“卡家军”,于汉超表示:“第一次入选,肯定会好好表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