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下课”口号响彻球场 老汉委屈无心情接受采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29日07:43
拿什么献给卢西(图)

  这是一场比输球更难看的平局,领先两球被对手追平并且差点输掉,这还是阿里·汉执教泰达队以来的首次。主场球迷将怒火发泄给昏庸的裁判后,“下课”口号声随后响彻水滴。阿里·汉很委屈,但他清楚现在这个阶段说什么都是苍白的,随即他拉着翻译消失在了通道尽头,荷兰人这个夜晚的心情想必会异常苦涩。

  每一个在现场看完津连之战的人都想问,为何泰达队能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追平?诚然,泰达队此役一度表现得非常出色,上下两个半场的进球颇有闪电战的意味,甚至让人看到了大比分血洗对手的可能。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主队扩大战果,但偏偏现实和所有人开了一个玩笑,阿里·汉此后撤下于大宝值得商榷,实德最忌惮之人离场,此后再无任何顾忌。如果不是实德终场前错失绝杀机会,主队肯定将被球迷的愤怒情绪所吞没,老汉很少见地没有径直走回休息室,而是直接钻入了退场通道。

  对于全场高呼的“下课”声,阿里·汉当然听得懂,赛后他阴沉着脸这样表示:“这场比赛我想说的是,如果把这场和上场输给广州的比赛放一起,我看到了两场优秀的泰达比赛。但是有些特殊情况,让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让人惊讶的是,此后老汉拒绝了媒体的采访,他只是告诉记者,“发布会后的采访没必要”。当记者小心翼翼请教他是否心情不好的时候,身前的老汉口中再次传来了“没必要说话”的答案。

  这是一场无比窝囊的比赛,实德主帅文加达赛后直言不讳地表示:“最后平局的结果可比我们的表现强多了。”泰达队所失的第二粒球,对方球员的确有手臂触球的动作,但裁判对此视而不见。但种种一切客观因素,都不能成为泰达队没有全取3分的主要原因。这本是一场献给卢西亚诺的比赛,佐里奇甚至冒着吃黄牌的代价掀开了写在衣服上的祝福,但最终球迷的怒火以及球队的沮丧让所有人都变得不愉快,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阿里·汉已经没有退路,既然他决定派上全主力来应对此后的联赛,那么就必须打出相符的精彩比赛。老汉认定球队踢得非常优秀,但不可否认的是,泰达这两场比赛仅在个别时间表现得足够优秀,其他时间表现足够糟糕。和年初亚冠充满强烈进取心的态度相比,如今个别球员的比赛态度只能让人频频摇头,即使在比分被追平之后,还有人在场上踢得如同温吞水一样。李玮锋赛后质问第四裁判的那一幕,说明他对于比赛胜负非常在乎,这种精神其实更应该贯穿到全队之中。

  这个赛季,泰达的排名始终非常尴尬,看似连赢几场就可以冲到前列,但始终没有开足马力。至少这场的表现,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泰达队,那支充满进取心并且强烈去争取胜利的球队消失了。

  另讯:在另外一场焦点中,广州恒大队客场4∶1击败陕西队后,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摄影记者 李锦河

  作者:李锦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