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关键胜利被“偷走” 裁判漏判实德故意手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29日15:20

  2:2战平实德,泰达失掉了冲击亚冠的关键胜利。更让球队不满的是,裁判漏判了实德外援詹姆斯的故意手球,正是这次失误,造成实德追平了比分。“这么明显的手球为什么不吹,主裁判没看见,为什么边裁也没表示?”比赛结束后,泰达将士怒气冲冲地找到第四官员诉说“冤情”。

  如果从比赛过程来看,泰达实际上只打了50分钟的好球,实德第54分钟进球缩小比分后,泰达之前的流畅进攻逐渐被“守住胜果”的保守所取代。正因为这种思想作祟,比赛主动权逐渐被实德掌握,而随着安贞焕的登场,实德反扑势头更为明显。就在双方场上不相上下时,当值裁判却出现了重大漏判,主裁判谭海和第一助理裁判霍伟明都漏掉了詹姆斯的手球,结果实德外援用手臂挡下皮球后横传中路,帮助队友捅射破门扳平了比分。

  裁判的失误立刻引起泰达球员不满,多名队员跑到第一助理裁判附近争辩,但裁判不改判决,比赛只能继续进行。不过,比赛结束后泰达球员再次围住裁判进行质问,“这么明显的手球,为什么助理裁判看不到,这样踢球还有什么意思?”李玮锋怒气难消,他无法接受这样的方式被对手追平比分。

  比赛结束后,泰达官员和队员们都跑到电视转播的房间观看了此球的慢镜回放,当看到詹姆斯如此明显的故意手球被漏判后,队员们流露出无奈的苦笑。“今年根本就没法踢,都多少场错判了,不是偶然是故意了。”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作者:申炜 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