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2-1奥林匹亚科斯评分:张伯伦技惊四座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9日05:06
  阿森纳球员评分

  什琴斯尼 - 7.5 温格雪藏了部分主力球员,似乎觉得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事实上奥林匹亚科斯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进球良机,如果不是“早熟”的什琴斯尼在门前屡次高接低挡,客队完全可以攻陷酋长球场。

  萨尼亚 - 5.0 上半场曾有一次中场控球失误,险些让米拉拉斯沿右路突破扳平比分。其余时间段表现平庸,并未在右路走廊给予张伯伦足够的进攻支持。

  宋 - 6.5 自从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离队之后,事实上亚历山大.宋在球队的核心地位已经丝毫不逊色于队长范佩西。本场比赛在四大中卫悉数受伤的情况下,被温格拉到中卫的位置救急,结果喀麦隆的防守专家反倒发挥出了高水平。除了利用自己机敏的反应与默特萨克组成“一高一块”的防守搭档之外,他的长传还帮助张伯伦取得了进球。

  默特萨克 - 7.0 作为新人,对于阿森纳后防线的搭档原本就非常陌生,而今天他居然要与客串的亚历山大.宋一起搭档,两人自然而然地不能存在太多的默契。但从防守效果来看,彼此之间的配合还算值得肯定,德国人化解了来自奥林匹亚科斯的所有空中进攻尝试。在阿森纳主力中卫的位置上越坐越稳。

  安德烈.桑托斯 - 6.0 从前15分钟的表现来看,他的竞技状态依然无法与吉布斯形成竞争。但在第20分钟他的一次前插助攻却令其收到了“超额回报”,传球查马克未果后索性令其决定尝试小角度射门,而皮球恰恰穿越了门将滚入网窝。奥林匹亚科斯的大部分威胁进攻都发自桑托斯的一侧,也从侧面反映了一些问题。

  弗林蓬 - 6.5 在球场上踢得很努力,曾有过一秒钟之内连续两次倒地放铲帮助阿森纳赢得控球权的精彩演出。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加纳人比赛经验欠缺的弱点还是暴露得异常明显。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未能与队友协力遏制住希腊人的反扑。

  阿尔特塔 - 7.0 定位球的操刀手,但成功率过低;单兵作战能力强,但没有机会送出致命一击的传球;全场比赛的最大亮点在于他在门线前堵住了客队的一记近距离必进球,这次成功的防守价值等同于一粒进球。

  罗西基 - 6.5 在多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罗西基才终于拿到了首发的机会,还担任了场上队长。但捷克人给予锋线的支持却并不充分,除了协防积极之外,亮点不多。过去的“球场莫扎特”因为伤病的侵袭已经一去不复返,我们看到的只有一个平庸的罗西基。

  阿尔沙文 - 7.0 阿森纳前场最成熟、有有效的进攻点。除了未能取得一粒应得的进球之外,俄罗斯人已经在比赛中竭尽了自己的所能。上半场曾通过妙传为查马克送出了一记可以面对门将的妙传;下半场浪费了一记单刀机会。出于战术调整终场前8分钟被吉布斯替换。

  张伯伦 - 8.0 第一次代表阿森纳在欧冠联赛中首发出场就赢得了满堂喝彩。开场8分钟就接到宋的妙传,横向扯开客队防线打进了首开记录的一球,让自己成为了酋长球场的“新宠”。他的速度、突破、自信和视野都令人感觉耳目一新,确实无愧于威尔谢尔之后值得期待的英格兰本土新秀。第66分钟被拉姆塞替换下场,但仍无愧于全场最佳。

  查马克 - 6.0 阿森纳球迷过去会责备B52本特纳过去草率地浪费掉大笔的得分机会,但当目睹了查马克在今晚的表现之后,他们或许会怀念目前被租借到了桑德兰的丹麦前锋。除了表现积极努力值得肯定之外,查马克也浪费了两次可以轻易杀死比赛悬念的机会。终场前20分钟被范佩西替换离场。

  替补

  吉布斯 - N/A

  拉姆塞 - 6.0 替换张伯伦出场,协助阿森纳进行中场的固守,帮助主队守住了胜利果实。

  范佩西 - N/A

  奥林匹亚科斯球员评分

  康斯坦佐 - 5.5/梅尔贝里 - 5.5,霍雷巴斯 - 6.0,马尔卡诺 - 6.0,伊巴加萨- 7.5/托罗西迪斯 - 7.5,菲耶萨 - 6.5,福斯特 - 7.0、奥拜兹 - 5.0(阿贝当 - N/A),杰布尔 - 7.0(佩特里奇 - N/A)/米拉拉斯 - 7.0(莫德斯托 - 6.0) (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