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邓肯与杜兰特威少成队友 石佛变身“雷霆一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羽穆垣
2011年09月29日15:59
昔日对手成队友
昔日对手成队友

  北京时间9月29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由于队友在停摆阶段四散海外,邓肯已经无法聚集更多队友在本地进行训练了。马刺核心只能另辟蹊径,他在两周前飞往奥斯丁,与雷霆的几位球员在德克萨斯大学一同训练。

  德克萨斯大学之所以能提供训练场地,主要得益于前德大球员罗伊尔-埃维,雷霆的球员几乎都聚集在那里,如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尼克-科里森、埃里克-梅诺、科尔-阿尔德里奇以及受限制自由球员三分王戴奎因-库克。另外,本来就是德大的雷霆核心凯文-杜兰特、一斤马刺老将迈克尔-芬利也在其中。

  “我们都明白,大家想聚集到一起,”科里森说到,“德大非常棒,这里允许我们使用各种设备,他们对我们非常好,他们让我们用体育馆、健身房,医疗室,我们在这非常好,对于他们的热情我们非常感谢。”

  这里训练的队员可以组成三拨五人一组的轮转球队,穆罕默德在微博里说道:“我们在进行最好的比赛。”

  “这里的竞争非常激烈,伙计们的水平非常高,每个人都很有竞争力,”科里森说,“我们谁也不知道这样的集训会为下赛季带来什么,但见到伙计们感觉非常好,每个人都快快憋疯了,我们需要训练。”

  面对停摆,不同的球队有不同的境遇,雷霆的队员们还会在下周进行一次合练,而邓肯的队友已经散落在海外各地,是不是像马刺这种球队,对于冠军的渴望已经远远不如像雷霆、灰熊这种年轻的球队了呢?(搜狐体育 蓬羽穆垣)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