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夺冠终于圆梦 四年前曾被高洪波夺走冠军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8:25

  2011中超联赛进入了第26轮,恒大迎来了冠军点,对于主帅李章洙来说,这是一个圆梦的时刻。这关键一场,恒大的对手是陕西队,而陕西的主帅则是高洪波。提及高洪波,李章洙并不陌生,四年前在丰体,正是高洪波率队送给他关键一败,让他的夺冠梦破灭。如今,李章洙带队以一场大胜成功复仇,并夺得了中超冠军。

  提起李章洙和高洪波的恩怨,时间的年轮要拨回到四年前,同样是联赛第26轮,当时李章洙挂帅的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高洪波带领的长春亚泰,这是一场争冠的天王山战役,谁取胜谁就能占据争冠的制高点。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高洪波带队客场全取3分,这也断送了国安争冠的希望,李章洙冲击顶级联赛首冠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