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警方欲讨特维斯保护费 球迷辱骂标语送野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2011年09月29日20:48
警车护送特维斯
警车护送特维斯

  拒绝上场比赛,特维斯在慕尼黑所做出的这一选择无疑让自己陷入了极为尴尬的境地。而在跟随铩羽而归的曼城飞抵曼彻斯特机场时,阿根廷野兽所要面对的自然也是想要向特维斯一讨说法的愤怒球迷。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曼城一行周三凌晨2点抵达曼彻斯特机场时,他们在那里竟然就发现了多达数百名的天蓝球迷,恨不得有着将野兽撕碎的冲动,而在无奈之下,提前获知此次球迷行动的曼彻斯特警方也只能派出大量的人力、警车,从而得以保证特维斯的人身安全。

  很显然,作为此次风暴的绝对主角,一直选择置身事外的野兽并没有让这一事件破坏自己的心情,反而是在警察提供的专车内竖起了大拇指,颇有些嘲讽的意味。而尽管目睹这一情形的曼城拥趸可谓是群情激奋,很有一拥而上的冲动,但在从七个不同区域紧急调派的警员的保护下,由特维斯朋友所驾驶的悍马却还是没有任何阻碍的扬长而去,并将野兽送返到了位于柴郡阿尔德利角的家中。

  不过,事已至此,曼彻斯特警方却并没有将这一特殊行动画上一个句号。特别是在未来五年之内将会面临高达1.34亿英镑的预算削减之下,曼彻斯特警方自然也希望能够从财大气粗的曼城身上讨回一个“公道”。毕竟,不管曼城方面对于特维斯的态度如何,曼彻斯特机场方面的安保人员与曼彻斯特当地警方最为基本的任务势必就是保护每一位客人与居民的安全,但与此同时,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却也需要有人来买单。

球迷辱骂标语挂野兽家门口
球迷辱骂标语挂野兽家门口

  当然,对于特维斯来说,能够躲得了球迷一时,却终究无法躲球迷一世。特别是在回到家的这24小时当中,特维斯的豪宅门口可谓就一刻都不得清闲,全是愤怒球迷诸如“永不想特维斯身穿曼城战袍”的讨伐之声。更有甚者,他们干脆就把自己制作的标语挂在了特维斯的大门上,而上面则写着:“特维斯,你就是耻辱!”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