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四川胜辽宁保级 主帅感慨望明年不上PK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9日22:34

  华奥星空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升降级赛在国家队训练馆举行,四川长虹以3-0完胜辽宁铁岭商业银行,保级成功。

  按照本赛季乒超竞赛规程,获得第八名的俱乐部和2011年甲A比赛男子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的俱乐部将进行一场决胜负的比赛,胜者参加下赛季乒超联赛。乒超落幕后,四川长虹为第八名,而辽宁铁岭商业银行则为甲A头名。

  首盘四川队头号主力邱贻可以3-0(11-9,13-11,11-6)横扫刘吉康,次盘中,许锐锋以3-1(11-7,13-11,9-11,11-7)击败吴家骥,双打较量中,张钰与许锐锋配合,以3-0完胜刘吉康/刘双伟,比分为11-9,11-3,11-2。

  “今年又到PK台上来了!”赛后,四川队主教练陈宏宇感慨地表示,去年他们便是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天津得以保级,“每年到这时都是最紧张的时候,相比之下,今年比去年的压力要小一些,因为去年有直降的一个队,天津有李平,有李尚洙,有徐贤德,我们最终艰难地以3-2保级。今年我更担心队员的重视程度不够,这场比赛相对轻松,但客观讲,辽宁队属于二队,他们去年掉级之后,三个主力队员都去其它俱乐部打。他们如果是一队,今天最后结果谁赢还真不一定。能保级成功当然是很高兴,但希望明年不要再出现在PK台了。”(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