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恒大凯旋醒狮队接机 郜林姜宁懂球迷心主动签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30日01:2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中超王者,广州恒大!昨天下午四时许,一天前在西安提前四轮登顶中超的广州恒大载誉归来。

  上百名广州队忠实球迷冒着台风暴雨来到白云国际机场迎接冠军球队,甚至有球迷自发组织“醒狮队”前往机场庆祝。

  航班延误,球迷苦等

  按照原计划,乘坐CZ3204航班的广州队本该在下午两时左右抵达广州,但因为航班延误的缘故,下午3时40分才到达。从12时就守候在机场广州球迷终于盼来英雄们的身影。

  昨天广州受到特大台风“纳沙”登陆的影响,广州各区普降大雨,不少来到机场四号贵宾厅门口等候的球迷很快就被淋成了落汤鸡,但这并不影响大家耐心等候恒大一行归来。

  广州球迷可谓费尽心思,在等候期间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标语横幅和队员的照片,等待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到来。“恒心不变大冠军”“欢迎王者之师凯旋归来”“许总V5,广州冠军”“李SIR感谢您!!!”“广州队冠军终归这里”,每一条标语横幅都承载着广州球迷对球队的深切期望。

  郜林姜宁最懂球迷心

  下午3时40分,恒大将士们走出四号贵宾厅。等候多时的广州球迷立刻涌了上去,纷纷向各自喜欢的球员提出合照和签名的要求。虽然带着一脸的疲惫,但是面对如此可爱的广州球迷,包括李章洙在内的恒大将士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各种要求。

  由于贵宾厅外的车辆停泊有时间限制,因此在和接机球迷们签名合影后,恒大球员均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登上了俱乐部的大巴车,离开白云机场回到驻地。此时,机场上空的雨势越来越大,但是前来接机的球迷们依然冒雨迟迟不肯离去。目睹此情此景,颇具人气的恒大球员郜林和姜宁再次主动走到大巴的门前,再次一一满足了刚才没能签名合影的球迷的请求。

  球迷自发组织醒狮队接机

  在昨天下午的接机现场,有两头非常抢眼的醒狮,原来这是来自番禺南村的球迷自发组织的醒狮队,专门包车前来迎接广州恒大凯旋。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支醒狮队的成员都是非常热爱足球的球迷,也是广州队的忠实拥趸,每一场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他们都会来到现场呐喊助威。这一次,广州恒大提前拿到了中超冠军,这帮球迷特意找来两头醒狮,专门包车来为球队祝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