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省市领导贺恒大夺冠 万庆良:重振广州足球雄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30日01:23

  新快报讯 广州恒大中超登顶,为广州足球带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28日晚,省长黄华华亲自打来电话祝贺恒大夺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也致电祝贺,并表示周四将以个人名义发贺信;副省长林木声发来道贺短信。广州市长万庆良专门以个人名义给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发来贺信。

  万市长在信中说道:“足球是世界上最富激情、观众最多的体育项目。广州历来就是足球英雄辈出的地方,广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发展足球事业,大力支持广州足球运动发展。恒大集团接手广州足球后,大力发扬‘敢为人先,奋发向上’的广州人精神,积极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着力推动广州足球融入世界足球发展大势,继去年中甲夺冠成功冲超之后,今年更是不负众望,不仅一路过关斩将,高奏凯歌,而且创造了中超联赛史上‘升班马’夺冠的新纪录,重振了广州足球雄风,极大地激发了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弘扬‘广州亚运精神’,提升广州城市影响力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