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前国手批发球:敢不敢不失误? 名将:二传失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9月30日02:13
组图:李润铭今天表现有所起伏

  25-22,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中国球迷似乎看到了男排创造奇迹的曙光,但是随后接连的发球失误和攻传配合的不娴熟让中国队大多数时候处于苦苦追赶的状态,最终1-3的结果让坐在解说席上的资深评论员杨玛琍也无可奈何,除了球迷,在国内的其他男排队员也对比赛进行了关注。

  崔嘉微博 洪钢微博

  对于第二局开始的发球问题,前男排二传手焦帅在微博上感慨道:“发球发不出来真的不好打”。此前退出国家队的帅哥副攻于大伟也对这些前队友的发球感觉郁闷:“敢不敢上手(飘)球不失误?给跳发球多点保证啊,跳发拼(的话),上手(飘球)就稳住吧,不能一起冲啊。

  不过,两位老将的忧心并没有传递给场上的队员,随后的比赛,主帅周建安不得不用换人的方式调动场上的局面,包括在二传位置上换上了来自河南的老将赵沐頔,这位顶替焦帅进入国家队的“新人”已经29岁了,对于这个换人,焦帅也发微博为他鼓劲:“加油啊!九号兄弟”。

  可惜中国队的换人并没有扭转颓势,反而是连续出现二传与攻手配合出现失误的情况,对此江苏男排主力陆振一直见血的点评道:“攻手都很强,今天二传很失常,直接把攻手传崩溃了,配合完全出现问题”。

  最终,中国队在下赢一局的情况下1-3输掉了比赛,但是焦帅仍对这些前队友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伊朗的身体素质真的是世界一流的! 虽然失败,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但是在我心里你们都是最好的, 我觉得我们不可能要求对于一个平均场上年龄二十出头的队伍太多!我们要看到以后!看到队伍的将来!加油中国男排!”另一名前国手于大伟也表示:加油,兄弟们!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