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实德球员讲述被打经过 天津球迷先动手队员流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30日02:25

  实德客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逼平了天津泰达,但在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天津球迷就向观战的实德球员挑衅,并且动手打伤了两名实德球员。比赛结束之后,球迷继续围攻实德球员,导致实德队的大巴在体育场内等候足足半个多小时。昨天,实德球员向本报记者讲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球迷向我们扔可乐瓶子

  此次出征天津,实德队带了31名球员,除报名的18人,剩下的13人只能坐在包厢里。不过,他们的包厢并不足以保证安全,因为包厢的楼下就是天津球迷区域。

  事件的起因是实德队的马丁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这个进球让现场的天津球迷难以接受,球迷们看到实德的球员就在自己的身后,就开始向他们谩骂。事后,实德的球员回忆道,“首先,把我们安排在天津球迷的区域就不对,而且并不是我们先动手的,他们先骂的我们,还向我们扔可乐瓶子! ”实德的球员虽然坐在包厢,但包厢外的护栏很低,可以很轻松地翻越。很多天津球迷都翻过了栏杆,围攻观看比赛的大连球员。“当时差不多整个那个看台的人都上来了,人数能有一百多人吧! ”实德球员这样回忆,“我们确实还手了,不能让人白打啊!对方人那么多,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 ”

  整个事件中,两名实德球员流血受伤,一个是郝星辰,他的眉骨被打开。另外一个是王赟,他的头部也受了伤。

  赛后分两批回酒店

  实德13名观看比赛的球员被球迷冲击成了两伙,一边4个人,一边9个人。当时被围困的是那4个人,事件发生后大量武警出动维护秩序,最终在警方的阻止下,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

  由于这样的突发事件,实德队的大巴无法在第一时间回到酒店,这四个人后来在警察的帮助下才登上大巴和球队会合。另外9名队员从其他地方撤离,但在途中又遭到球迷围攻,王赟就是在这个时候受的伤。最后,这9名队员被总经理元万中带回到了酒店,没有能够和球队会合。球队的大巴车出于安全的考虑,在等待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才回酒店。在昨天的预备队比赛中,几名实德球员因为本次打斗事件没有登场比赛。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