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带你认识男排帅哥:火线替补攻防俱佳 大龙抢眼

04 张晨
1/12

04 张晨

2011年09月30日0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1年第16届男排亚锦赛在德黑兰落下帷幕,中国男排最终以1-3遭东道主伊朗队逆转屈居亚军,主攻张晨虽然在决赛中略显失常,但是凭借前几场的攻防均衡表现赢得搜狐体育最高分,带伤出战的得分尖兵陈平和拦网抢眼独得七分的梁春龙(大龙)同样赢得认可。

  张晨:8分

  今年六月份才被主教练周建安重新招进中国男排的张晨,是名副其实的火线替补,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由于攻防保障均衡被委以重任,本届亚锦赛作为首发主攻登场亮相,前排四号位的强攻和后排六号位的暴扣战术运用娴熟,同时在后排一传和防守保障方面表现稳定,特别是在半决赛第二局技术暂停后被澳大利亚接应埃德加轰伤手指的情况下,咬牙带伤重新登场力助中国男排最终闯关成功。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