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队长再伤周末或休战 万金油下周一接受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9月30日07:27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伤病,治疗,恢复,是足球运动员永远都需要面对的问题。在今天,西媒就接连曝光了几则巴萨伤员的消息。普约尔又伤了,巴萨队长有可能无缘本周末的西甲联赛。阿费莱将会在下周一进行手术,届时将会确诊他的具体伤情。伊涅斯塔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这两大伤兵,也在各自进行着康复训练。

  在巴萨5比0轻取鲍里索夫一战中,普约尔首发出场并表现出彩,但也在比赛中被撞伤了右侧肋骨。巴萨全队目前已经飞回了西班牙,据巴萨官网透露,队医会针对普约尔的伤势制定特殊的康复计划。但普约尔能否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对阵希洪竞技,还是个大大的问号。一旦普约尔无法出场,马斯切拉诺或阿比达尔就很可能要继续客串中卫了。

  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的阿费莱,如今也确定了手术日期。据巴萨官网透露,阿费莱将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进行手术。手术将在14点开始,预计在17点左右结束,之后两名主刀医生将会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正式确认阿费莱的休战时长。为阿费莱手术主刀的,是加泰名医库加特和巴萨队医普鲁纳。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伊涅斯塔这两大伤兵,也都在进行了伤势恢复。本周三伊涅斯塔在其微博上贴出了一张照片,他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一条山野间的小路上合影留念。通过爬山的方式,巴萨两大伤兵进行着康复治疗。不过在下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伊涅斯塔就将“分道扬镳”。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会在本周末联赛后返回智利,并在智利继续他的康复治疗,巴萨体能师将会出任他的贴身保镖。不出意外的话,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会提前到下月中旬巴萨对阵桑坦德竞技时复出。而在他受伤后,巴萨队医原本预计智利人要休战到11月下旬。(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