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队一方案可追霍华德 两悍将可助芝加哥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30日07:32
不知两人能否成为队友
不知两人能否成为队友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乔伊-布里汉姆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以下是布里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内容:

  问:没有人想要承认这一点,但是那些富有的NBA超级巨星们是不会很在乎停摆的,他们对于参加磋商会议似乎也兴趣不大。像科比、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真的会在乎吗?

  布里汉姆:科比可能不会很在乎,因为他已经快接近自己职业生涯的尾声了,新的NBA劳资协议不会对他造成多大的影响,但是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会更加年轻一些,这样的事情仍然会对他们在未来5至10年的NBA生涯存在影响。也许不仅仅是对这些球员们来说有较大的影响,对于他们的球队和一些球队冲击总冠军的愿望也会造成较大的影响。比如尼克斯队一直很想再引进第三位全明星球员,但是新的劳资协议可能让他们没有办法这么做。新的劳资协议对热火队和尼克斯队来说都是不利的。如果我是他们,我会很在意的。

  问:下面这两桩交易方案哪一个更可能打动魔术队而让他们愿意交易德怀特-霍华德?第一个是拜纳姆和阿泰斯特打包换霍华德,第二个是诺阿、吉布森和布鲁尔打包换霍华德。

  布里汉姆:如果魔术队真的没法留住霍华德,那他们一定会争取到很高的回报才能放霍华德的,也会有很多球队竞相报价。着眼于将来,围绕塔伊-吉布森和乔金-诺阿建设球队应该会比围绕布拜纳姆和阿泰斯特建设球队会更有前途一些。我觉得大家现在不能再称拜纳姆是一名“有潜力的年轻中锋”了,他现在已经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七个赛季,而在这七个赛季当中他只有一个赛季的出场场次超过65场,他的健康状况还是令人担忧的。

  问:在森林狼、奇才和国王这三支球队当中,你觉得哪支球队的前景最为看好?为什么?

  布里汉姆:如果单单从天赋方面来看,那应该是森林狼队最被看好,但是森林狼队是由大卫-卡恩掌管的,他或许是联盟当中最差的总经理了。所以我会选择奇才队,因为他们拥有约翰-沃尔这样具备成为超级巨星潜力的球员。

  问:对于公牛队努力争取签卡隆-巴特勒你有什么看法?小牛队可能不会续约巴特勒了,因为他们上个赛季在巴特勒缺阵的情况下夺得总冠军。

  布里汉姆:我是希望看到公牛队去追求贾森-理查德森的,但是如果能够争取到卡隆-巴特勒也不错,我一向很欣赏巴特勒。不过,如果新的NBA劳资协议当中会保留中产特例的话,公牛队所拥有的薪资空间恐怕也就只有一个中产特例了,以这样的薪资空间要去争取重量级的球员是有难度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