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创造神话 鲁豫沪排名上升(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1年09月30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第26轮战罢,恒大客场4-1横扫西北狼,京鲁1-1战平暗助恒大登顶,建业4-1大胜中能,申花3-2力克绿城,刚刚击败领头羊的亚泰队居然0-2完败给南昌衡源。中超积分榜上,恒大、国安和辽足仍稳居前三,成足、深足和南昌仍位列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提前四轮夺冠的恒大表明中超之王非自己莫属,鲁能逼平状态出色的国安证明自己有名列三甲的实力,本轮输球的亚泰和天津名次都有所下降。

  01广州恒大  点击查看数据>>

  上期排名:第1(平)

  9月28日,恒大客场4-1击败陕西提前四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今年夺冠可谓实至名归,这个冠军创造了多项中国职业联赛史上前无古人的纪录,堪称中国职业联赛近年来含金量最高的冠军。恒大能够夺冠创造中国足坛升班马神话并非偶然,这与超强的球员实力和俱乐部整体财力以及老板的支持、主帅的付出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