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罗宁称国安功劳归帕帅 恒大夺冠但实力未必最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30日08:0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广州恒大夺冠之后,各方对中超皇马的夺冠反应不一。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坦言:“恒大夺得冠军很正常。在不被外界看好情况下,国安取得目前的成绩功劳是教练的。”

  罗宁说:“客观上说,恒大花了很多钱,引进了内外援,确实提高了中超外援的技术含量,实力应该是最强的。但最强的实力不一定拿冠军,曼城实力也强也不一定能赢,实力最强不一定成绩最好,但恒大夺冠属正常。”

  在恒大夺得冠军之后,北京国安稳固联赛第二,冲击足协杯冠军的目标任重道远。对此,罗宁信心很足:“之前队员阅读比赛能力很差,国安队员在这方面提高很多,这很重要。教练说了什么话,还得自己去踢,这一点提高让我特别欣慰,这是中国足球需要的。最近三场充分显现了帕切科的智慧和训练水准,对绿城是战术成功,跟河南我们改变了主场不胜的历史,这场跟山东鲁能的比赛虽然没赢,但踢出了非常高的战术素养。可以说,我们今年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踢到现在这个位置,功劳是教练的。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联赛亚军的目标。”

  在昨天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排名第二的国安2比3输给领头羊鲁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