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伊拉克VS国足-世预赛

济科将领衔冠军阵容来华 “白贝利”蓄势拼出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30日08:1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享有“白贝利”美誉的巴西足球名宿济科将率领伊拉克队的2007年亚洲杯的冠军阵容来华,备战10月11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小组赛,他们的大本营将设在广州。

  与中国队一样,在此前进行两轮小组赛中,伊拉克队仅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要想占据出线的主动权,他们至少要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立足不败。在济科亲自圈定的25人名单中,主要是由参加了2007年亚洲杯的主力队员们组成,其中包括尤尼斯、阿克拉姆等名将。不过昔日的中场大将卡拉尔因在上一场对阵新加坡队时诈伤,不愿到国家队中报到,被济科封杀。

  与中国队的比赛前,伊拉克队将在10月7日与塔吉克斯坦在广州进行一场热身赛。另据了解,因安全原因被临时取消的伊拉克队主场,将设在卡塔尔,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卡塔尔足协的证实。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