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三线重伤号渐回归 阿帅:战尤文限制皮尔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8:14

  伊布复活 米兰复燃

  对AC米兰来说,最重要或许并不是主场获胜,而是伊布复活。欧冠小组赛首轮对巴萨前,伊布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之后4场比赛红黑军团仅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球队陷入困境。本周一,伊布正式恢复训练,三天后,他便出现了对比尔森胜利的首发阵容中,对球队重要性可想而知。神塔也没有让教练与队友失望,一粒进球一次助攻,帮助球队2比0取胜。阿莱格里赛后感叹:“有了伊布,我们完全就是另外一支球队。”

  开场仅仅4分钟,伊布便用一次锐利的个人突破说明了自己的良好状态,中路包抄的卡萨诺近距离推射将皮球打在了对方门将身上,之后几乎米兰每次有威胁进攻,都与伊布有关。一切就如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所说的那样:“伊布对AC米兰来说不仅仅是个射手,地位而更接近于战术支点,只有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阿莱格里的战术才能得到充分贯彻。”

  第52分钟,伊布制造点球并亲自罚入,为球队打破僵局,14分钟后,他又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条件与个人技术,在对方球员身后又推又搡的情况下轻巧卸下阿比亚蒂开出的球门球,然后直塞喂给高速插上的卡萨诺,后者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挑射得分。“伊布的回归正是时候。”《米兰体育报》分析道。拿下本场胜利,米兰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了巴塞罗那,到时候还有在圣西罗的直接对话,大有希望拿下小组第一。而同时,本周末AC米兰便将做客挑战尤文图斯,伊布本场比赛踢满了90分钟,将状态调整至最佳,只待出征。

  “伊布能够回撤帮助中场,也能够像名边锋那样带球突破,最后一击更是精彩绝伦,他的回归对球队太重要了。”阿莱格里表示过去几场比赛,AC米兰的最大问题就是进攻不力,面对对方的铁桶阵一筹莫展,“现在伊布回来了,当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能站出来解决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