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乒乓球亚洲杯郭跃爆冷无缘决赛 姜华珺郭焱争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30日08:2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郭跃爆冷1比4不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无缘决赛。决赛将在郭焱和姜华珺之间展开。

  之前李佳薇因伤退赛,郭跃不战而胜挺进半决赛。姜华珺则在8强战中4比2淘汰了新加坡的王越古。巧合的是,郭跃是2008年和2009年的亚洲杯女单冠军,姜华珺则是2007年的亚洲杯冠军。开赛后,郭跃利用姜华珺的慢热,11比5先下一局。不过,之后姜华珺以11比6、11比6、12比10、11比9连扳4局,上演逆转好戏。“郭跃拼得还是很凶的,赛点时连着救了4个,幸亏我顶住了。”姜华珺说。

  另外一场半决赛,郭焱开赛后以11比8、11比7连下两局,对手帖亚娜随后宣布因腰伤退赛。本次比赛,连续多名选手因伤退赛。郭焱赛后表示,之前大家一直在征战俱乐部超级联赛,可能有的选手练得比较累,“对手算是一员老将,之前能够坚持也已经不错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