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恩师阿德尔曼转投森林狼 姚老板赴澳参加邀请赛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9月30日08:29

  阿德尔曼转投森林狼

  前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昨日正式出任森林狼队主教练。他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执教年轻的森林狼队是他教练生涯的一次挑战,他将竭尽全力让森林狼队焕然一新。

  今夏老帅阿德尔曼因与火箭老板在执教理念上出现偏差而分道扬镳。在森林狼队的邀请下,他决定接受他NBA执教生涯最大的一次挑战。

  森林狼队是上赛季NBA常规赛战绩最差的队伍,同时也是NBA最年轻的队伍。阿德尔曼表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能力所及,我觉得这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他说,“这是一个接受挑战并试图扭转乾坤的好地方。”

  森林狼队自把“狼王”加内特交易到凯尔特人队后一蹶不振,目前已连续7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不过该队经过近几年的改造,年轻已成为球队最大资本。

  姚老板赴澳参加邀请赛

  姚明作为上海大鲨鱼队的老板,昨日在澳大利亚珀斯表示,他这次带领上海大鲨鱼队到西澳参加凯布尔海滩篮球邀请赛感到很高兴。

  姚明在珀斯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曾在1997年和2000年分别两次来到澳大利亚。今年是中澳文化年,他希望通过体育比赛这样的活动来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姚明回答说,他不可能再复出。此外中华台北队球员曾文鼎已经正式和上海男篮签约,据悉,昨天曾文鼎已赴澳大利亚与球队会合拉练。

  珀斯市野猫队,印度尼西亚国家队以及新加坡腾飞之狮队也将参加此次比赛。 本报记者 瞿俊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