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国庆开赛 将囊括三大赛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9:10

  山水与运动融合,激情与力量共舞。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柳州拉开帷幕。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是在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柳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入驻柳州三个年头的激情盛事,也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度赞助的世界体坛盛会。该赛事囊括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大赛事。

  据悉,结合赛事将于10月1日至5日举办“201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必将成为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首个将水上运动娱乐与狂欢相融合的大型活动,也是柳州前所未有的国际化程度文化体育盛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