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副处级干部身份亮相 网友调侃愿做秘书(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30日07:30
 
刘翔当官啰
刘翔有了新身份

  翔飞人昨以上海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的身份亮相

  在为全国田径锦标赛助阵之后,刘翔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处于调整训练状态,而昨天,久未露面的刘翔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一张“新办公室”的照片,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据了解,刘翔在今年6月就已履新,只是现在才首次以上海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的身份亮相,有网友也调侃,“这相当于副处级干部咯”。

  昨日上午,刘翔在更新的微博上贴出了一张照片,不难看出,这应该是一个房间的门牌,而刘翔也附加了几个字的“图片说明”“上班了!我的新办公室。”刘翔也要上班?这是众多网友的第一反应,同时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有的网友则直接问刘翔,“你也要上班啊?忙啥?求细节。”还有的网友对办公室的内部更感兴趣,并建议刘翔再多发几张照片,让网友看看里面是什么样子。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起来既然“飞人”有了自己的办公室,那需不需要秘书?有的网友则自告奋勇地表示,自己有当秘书的经验,希望刘翔可以考虑考虑。据记者了解,刘翔这个职务并不是行政职务,所以他也不会像一般的公务员或者上班族一样“坐办公室”,毕竟,训练和比赛才是刘翔最主要的任务。

  继上午发布了一张写有自己名字的办公室照片之后,刘翔很快又在中午时分上了一张新照片,上面简明扼要写着“工作餐”三个字。从画面来看,刘翔的午饭应该是一份意大利面。值得一提的是,酱料的分量甚至远远超过了面,一看就知道是特别加料的。单从这两条微博来看,刘翔还真有点儿专业上班族的架势。当然,作为体育局的团委副书记,刘翔的工作可不止秀照片这么简单。昨晚,他就参加了上海市体育局的一个活动,并在微博上表示,“刚刚代表体育局团委宣读了倡议书!为参加城运会、智运会的上海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祝大家好运。”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