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老年趣味运动会精彩上演 参赛选手全是高龄老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马继玲 张静
2011年09月30日09:19

  本报9月28日讯(记者 马继玲 实习生 张静)今日上午,小雨霏霏,迎泽区水西关四社区汾东公寓老年趣味运动会精彩上演,平均年龄在87岁的40多位高龄老人选手,参加了站立投镖、手持不锈钢铁杆赛足球、小彩球投射饮料瓶的土保龄球、乒乓球跳龙门等项目,吸引来小区近百居民助阵叫好。

  上午9时许,12名八旬以上的高龄老人,一身抖擞的白色运动服,起势、野马分鬃,缓慢柔和的杨氏二十四式,拉开了运动会帷幕。

  在克朗棋定位赛区,李立智老人连击3颗木棋,85岁李苏玲不甘示弱,连续击中了5颗木棋,最终夺冠。

  汾东公寓管理处主任任红兰说,该公寓举办的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就是要丰富老年人生活,特别是让高龄老人走出家门,增强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