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庆赛事一览:中网李娜冲冠 米兰尤文国家德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9:39

  意甲焦点战

  皮尔洛反戈米兰

  本周末,新一轮欧洲五大联赛即将打响。而最为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尤文图斯主场与AC米兰的大战,以及热刺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

  10月3日凌晨2点45分,尤文图斯将在崭新的阿尔卑球场迎战上赛季的意甲冠军AC米兰,比赛最大看点在于皮尔洛反戈老东家AC米兰。自从加盟尤文图斯后,睡皮已经成为了老妇人的绝对核心,他和马尔基西奥、比达尔一起构成了斑马军团新的中场屏障,目前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2胜2平积8分与乌迪内斯并列第一,而AC米兰上轮刚击败切塞纳结束3轮不胜。本场比赛AC米兰只有击败老妇人才能重回积分榜上游,尤文也会在没有欧战的压力下主场放手与米兰一拼,而皮尔洛的反戈更为比赛增加了强烈的个人色彩。届时CCTV5将会为广大球迷带来这场巅峰对决。

  10月2日23点,英超联赛第7轮的重头戏热刺对阵阿森纳也将会在白鹿巷球场激情上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