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李章洙:投入很大不一定拿冠军 没有投入则更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彭晗
2011年09月30日09:48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提前四轮夺得中超冠军,升班马广州恒大创造了中国足坛的“凯泽斯劳滕奇迹”。昨天下午,恒大返回了广州,上百名痴心球迷冒雨迎接胜利之师,甚至把广东传统的南狮都带过来了,场面非常热闹。由于接下来一段时间是国家队集结比赛期,所以,这个难得的空闲期也为恒大将士提供了狂欢的机会。

  就在夺冠当夜,恒大队就在客场西安进行了夺冠的简单庆祝,全队开香槟酒不亦乐乎,不过这显然不够尽兴,据悉恒大方面将在11月举行一个巨大的夺冠庆功典礼。昨天,尽管广州下着小雨,但阻挡不了广州球迷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归来。在机场,球迷们早早的守候着恒大队归来。现场的一对情侣拿着横幅,“恒心不变大冠军,李sir感谢您,许总V5”等标语随处可见。早些时候,恒大的两名核心外援穆里奇和孔卡就出现在了机场,他们提前抵达广州,并携带自己的家人前往马尔代夫度过这个联赛间歇期。在机场穆里奇心情放松,时不时地做出鬼脸。而孔卡则一如既往的可爱,满足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下午15:30,恒大队抵达机场,球迷的热情再一次被点燃,一支广东传统的舞狮队伍也是做好准备,当队员们走出贵宾通道时,兴奋的舞起来,现场气氛热烈。郜林、李章洙也被这样的场景感染,手捧鲜花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身着一袭黑衣的李章洙接受了媒体采访,心情不错。

  根据足协赛程,广州恒大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主场10月15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联赛间歇期他们可以好好回味这个冠军,同时等待着主场更大的庆典。

  李章洙:没有投入,拿冠军难

  恒大主帅、韩国人李章洙终于夺得了他梦寐以求的中超冠军,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冠军和俱乐部巨大的资金投入是分不开的。在恒大拿到冠军之后,坊间有评论称恒大的巨资投入,和这个冠军可以说有着必然的联系,对此李章洙也几乎同意:“首先,可以拿英超对比,他们也有很多球队投入很大,但也不一定能拿冠军。有一句我认为很有道理,你不投入想拿冠军是很难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