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洲杯乒乓球赛次日爆冷 郭跃惨败无缘女单决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2011年09月30日09:56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谭云东)今晚,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长沙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名将郭跃爆冷不敌香港选手姜华珺,另一位中国选手郭焱则战胜帖雅娜(后者在0比2落后时退赛)。男单方面,中国选手马龙和许昕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郭跃曾获得2008年、2009年亚洲杯女单冠军,姜华珺则是2007年的该项赛事冠军。今天的比赛郭跃以11比5赢得首局的胜利,但随后的比赛节奏被对手姜华珺控制,姜华珺连下4局,以4比1逆转郭跃。另一场女单半决赛,由郭焱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两人分别是2005年和2004年的亚洲杯女单冠军。郭焱连下两局以2比0领先时,帖雅娜因为伤病原因退出比赛,郭焱从而轻松晋级女单决赛。

  马龙的晋级之路有点“险”,他的半决赛对手是新加坡选手高宁,比赛中马龙一度以1比2落后,不过他及时调整状态,最终连扳3局,以4比2赢得比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国选手许昕以4比0战胜日本选手吉田海伟,与马龙会师决赛。

  30日晚,将进行本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