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曝停摆结束热火引援方向 新协议或助球队揽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9月30日10:06
寻找好的帮手中
寻找好的帮手中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今日《NBC》体育专栏作家布雷特撰文例举了停摆结束后迈阿密热火应该采取的措施,如下是详情:

  上个赛季的总结

  用简单的几句话来形容就是:完全的失败,尴尬的处境,绝对的耻辱。这些词语来形容上个赛季打进总决赛的热火恐怕并不合适,不过在那些詹姆斯的反对者看来就是这样,詹姆斯与韦德和波什的联手,对于其他的球队来说就是个灾难,关于上个赛季其他的球队更像是被迫的开始新赛季,于是很多对于这支球队抱有乐观态度和疯狂热情的球迷会认为,热火队将会取得八座或者是更多的总冠军,而并非是保守的两座、三座或者是四五座。但是很可惜的是,首个赛季的总决赛就被小牛队狠狠地教训一番,也不能不替感到三巨头惋惜。

  当前热火队球员情况

  由于上个赛季的出色发挥,韦德被当做是球队最有力的发动机。詹姆斯的日子也很是悠闲,和其他球星结伴打着各类的表演赛,秀着自己新的发际线,时不时遭到球迷嘲笑一下。波什的角色则是更像个投手,不过上个赛季的表现还算是不错。热火教头斯波尔斯特拉在老家菲律宾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会带领球队坚持不懈的走下去。简单的进行总结,热火队度过了比较完美均衡的休赛期。

  停摆结束热火应做的事情

  停摆结束后,各队都致力于补强阵容,热火的立足点将是:增加高度,增加深度,增加外围投手。但问题是如果停摆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结束,热火将没有任何时间去做这些事情。

  当前新协议的谈判正在紧张的进行,如果能够最终达成,那联盟中的每支球队都会受其影响,而热火将是面临冲击最大的球队。上个赛季的工资帽接近5800万美元,而在新赛季热火账面上的工资总额就将达到6500万美元,新的协议将会继续压低工资帽线和实行更为严酷的奢侈税政策,当然资方之所以如此要求是想要确保提升联盟的公平竞争的平衡性。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不知道老板们还是否会进行大力的投入,并将夺得冠军视为终极目标。当然热火队还有其他的方法进行补强,这要等到新协议正式出炉后才有定论。

  当然新协议并非仅仅是坏处,有消息称资方强烈要求实行大赦条款,这意味每支球队可以解除球队中最差的球员合同,如此一来热火队将有机会签下具有天赋的实用过期球星,这对于补充球队的阵容至关重要。被解雇的球员仍然能够领到有保障的全额工资,同时他们还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热火,为总冠军而努力。

  这些是投机取巧的做法,热火需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到新协议出炉后再做决定。上个赛季热火队很轻松地就打进总决赛,新赛季延续上个赛季的辉煌应该不是件困难的事情,不过如果想要再前进一步,球队显然需要额外的推力,今夏的如何引援将至关重要。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