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2011-12赛季动态

超级联赛丁俊晖遭卡特零封 奥沙利文两连胜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9月30日11:09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1年斯诺克超级联赛第四轮小组赛在英国的唐卡斯特结束了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半决赛中以0-3不敌首次参赛的卡特,奥沙利文则以3-0横扫史蒂文斯,在最后的决赛中奥沙利文又以3-1击败了卡特。

  此役丁俊晖的对手是首次参加超级联赛的卡特,虽然是20秒出杆的赛制,但球风稳健的卡特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首局卡特两杆拿下74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卡特率先拿下50分,随后丁俊晖在得到14分后失误,卡特随即打出70分,2-0领先。第三局卡特一杆拿下91分,以3-0零封丁俊晖取得开门红。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由奥沙利文对阵九年后重返超级联赛的史蒂文斯,首局火箭两杆拿下70分,第二局又打出单杆94分,第三局火箭又以77-12获胜,从而以3-0横扫史蒂文斯。

  决赛由奥沙利文对阵卡特,首局火箭一上来以41-17领先,但随后卡特单杆拿下34分并清台,以1-0领先。第二局火箭在落后的情况下单杆拿下37分,以54-42扳回一局。第三局火箭单杆拿到68分,将比分改成2-1。第四局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当时台面形势较为混乱,红球比较散,母球被黄球挡住了大部分直接击打的线路,卡特尝试解球但三次出现失误,直接被判输掉比赛,奥沙利文以3-1的比分获胜。

  第四轮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积8分排名榜首,威廉姆斯、史蒂文斯、罗伯逊和墨菲同积6分,丁俊晖和卡特同积4分,因为净胜局的劣势丁俊晖位列第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