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新赛季十大水货 蓝黑大毒瘤不及罗马小王子

克拉西奇
1/10

克拉西奇

2011年09月30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新赛季意甲大幕拉开之后,众多传统豪门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米兰双雄都是难求一胜,夏季更换主席主帅后烧钱凶猛的罗马也是刚刚取得首胜,开局甚佳的尤文图斯最近也陷入不胜怪圈,豪门斥巨资引入的新援自然被推倒了风口浪尖。《全市场》根据球迷的投票评出意甲新赛季十大水货,众多夏季新援上榜,罗马和国际米兰的球星霸占了水货榜单前五名。

  克拉西奇

  球队:尤文图斯

  得票率4.75%

  在边锋人才济济的尤文图斯,受到伤病困扰的克拉西奇一度失去主力位置,对阵锡耶纳一战曾经因为主动请缨遭到孔蒂的怒吼,这名算得上尤文图斯上赛季最佳球员遭遇空前麻烦,一度传出走人的消息。不过近两场克拉西奇重获孔蒂信任,状态回勇,上一场用一记抽射轰入赛季进球,《都灵体育报》评价说:“尤文图斯仅有克拉西奇一人还远远不够”,他已经用火热表现为逃离榜单努力。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