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柳州闭幕战 将上演视觉大餐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1年09月30日11:52

  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闭幕赛将于9月29日-30日在广西柳州打响。中国摩托艇联赛是我国首个联赛赛制水上运动项目,代表当今我国水上运动的最高水准,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协会重点扶持与推动的重要赛事。2011作为开赛元年,赛事得到了地方政府、相关企业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来自湖北、上海、安徽、江西、山东、青岛、柳州、湖北三江共8支主力参赛队伍,近六十余名运动员在结束彭水站赛后,经过短暂调整将激情满怀的角逐首届中国摩托艇联赛的年度最高荣誉。联赛柳州闭幕赛将会迎来三个项目的年度总冠军。届时,代表中国水上摩托最高竞技水平的运动员们,将为观众奉献一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的视觉大餐。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