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曝体育总局谋划小中心大协会 足协或变管办分离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30日12:27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某专业媒体报道称,体育总局正在酝酿撤销足球管理中心,足协将实行“管办分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透露,目前这项工作正在调研中。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总局准备对各项目中心进行大的变革,将各项目协会化,由行业协会负责项目发展,剥离各项目管理中心职能。自从中国职业联赛开展以来,中国足协“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情况就一直被外界诟病。因此,在本次变革中,足协和足管中心也有望实现“管办分离”。

  据悉,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目前正在草拟方案,其重点是“小中心、大协会”。即进行足协和足管中心的剥离,改变足协既是经营者又是管理者的现状。昨天,林晓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现在我们这个工作正在调研中,而且并不是我一个人负责的。在工作和方案没有最终确定的情况下,我们不方便对外界透露什么,以免产生误会,请大家谅解。”

  从目前的情况看,变革势在必行,但最终会采取何种方式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