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拜塞克变身拖鞋哥观战预备队 痛斥中超赛场诈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30日13:19

  趿拉着一双拖鞋,拜塞克和他的助手尼克拉一道,沿着球场之间的道路,慢慢地晃悠到了康桥基地三号球场旁边。没有打扰正在场边指挥比赛的申花预备队教练组,从头天晚上衬衫西裤的正装,变成昨天上午“拖鞋哥”的申花主帅,一边跟身旁的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一边轻松地看起了比赛。对于刚刚在中超赛场上3比2绝杀对手的拜塞克来讲,前晚的“大餐”足够让他享受,预备队的比赛,不过是一道饭后的甜点,有了更好,没有,也无所谓。

  不过,作为主教练,拜塞克还是很快便被比赛吸引了,尽管在他看来,这场预备队联赛,并没有太高的质量可言。“最主要的还是比赛节奏偏慢,也许在队员的心里,只是把这当成一次训练,而不是一场正规的比赛吧。”

  虽然在上半场开局阶段便利用角球攻进一球,但是昨天的这场比赛中,全场大部分时间里,在申花预备队的进攻压制下,绿城队只能退守半场,尤其是到了下半场,很少有机会将球推进到前场。被动之下,绿城队员自然而然地用上了各种拖延时间的战术,试图打乱申花队的进攻节奏,曾经被前任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怒批的“卧槽马”,更是在双方队员出现身体接触之后,屡屡被绿城队员“上演”。

  早已经对中国球员熟悉和了解的“拖鞋哥”,面对一分钟之前还躺在地上痛苦万状的队员,一分钟后却像没事人一样,生龙活虎地重新投入比赛的状况,更多的只有无奈。事实上,之前进行的沪杭之战中,在比赛进入到下半场最后阶段时,一心保住平局的绿城队员,也一直在使用“卧槽”的招数。“这真的是一种非常坏的习惯,或许你能从这种举动当中,占到一些便宜,但实际上,这恰好是一种怯懦的表现,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勇气面对对手。如果球员习惯了这样的思维方式,总是在比赛中耍这样的小聪明的话,最终受到伤害的,肯定是中国足球。”

  在“拖鞋哥”看来,要想解决这样的问题,并不难,关键是看有多大的决心。“对于这样的情况,如果裁判认定是诈伤,那么很简单,我就让你在场边呆上5分钟。当你的球队,因为你的行为受到影响的时候,你还敢心安理得地躺在那里,欺骗裁判吗?”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