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成为体育局官员 首次以团委副书记身份亮相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9月30日15:29

  本报讯 昨天,刘翔在微博中发了一张“新办公室”的照片,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原来,他是首次以上海体育局团委副书记的身份亮相。

  刘翔为这张照片附加了说明:“上班了!我的新办公室。”刘翔也要上班?有的网友直接问刘翔:“上班忙啥?求细节。”还有的网友调侃,既然刘翔有了办公室,自己愿意去给他当秘书……

  中午时分,刘翔又传了一张新照片,简明扼要写着“工作餐”,从画面来看,应该是一份意大利面。单从这两条微博来看,刘翔还真有点专业上班族的架势。

  据了解,刘翔这个职务并不是行政职务,所以不会像上班族“坐办公室”,毕竟训练和比赛才是最主要的任务。刘翔也解读了自己的工作范畴:“在不影响训练比赛的情况下,与运动员广泛座谈,用亲身经历激励大家顽强拼搏攻克难关。” (彭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