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科比签约意大利豪门 40天300万加盟博洛尼亚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30日16:35

视频-科比40天300万美金签意豪门 挣钱也不误NBA开赛


科比珍贵照:97扣篮王劈扣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意大利博洛尼亚队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而到现在才迎来他们所渴望的结果。据知情人透露,科比已经与博洛尼亚队达成口头协议,他将会与球队签署40天总额为300万美元的合同。

  科比从小就在意大利长大,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他都在参加赞助商的一些商业活动,但如今已经飞往美国,目的是要参加美国时间周五进行的终极劳资谈判。不过据这名匿名知情人透露,这次“飞侠”已经与博洛尼亚队达成了口头加盟协议,他将会在下周重新回到意大利然后处理这份合同事宜。

  在此前意大利联赛所公布的赛程当中,博洛尼亚队将会在美国时间10月9日对阵罗马队,但由于威尼斯队加盟意大利篮球甲A联赛,所以赛程要重新制定。不过科比应该会在新赛程的安排之下打大概10场左右的比赛,当然,这份合同当中会有一个提前跳出合同的特殊条款,若是NBA停摆结束,那么“飞侠”就能立马终止合同回到美国打球。

survey

  随着NBA陷入到罢工期当中,包括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和中国的至少一支球队都表达了有意追逐科比的意思,但最后“飞侠”还是选择了在他成长起来的地方打球。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曾经在1984年到1991年间为意大利球队效力,“飞侠”也因此在意大利度过几年的时光。如今33岁的科比还能说出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在两天前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还谈起了昔日在这里的时光,并且曾经说过“能在意大利打球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梦”的话。(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