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汀布莱克公开赛首轮两新人领先 沃特尼落后2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30日17:04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总奖金440万美元的美巡秋季系列赛----贾斯汀-汀布莱克雪林纳斯儿童医院公开赛(Justin Timberlake 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周四在拉斯维加斯萨姆林(Summerlin)TPC球场拉开帷幕,委内瑞拉球手约纳坦-维加斯和美巡赛新人威廉-麦吉尔特(William McGirt)交出相同杆数的63杆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并列领先。

  澳大利亚球手内森-格林抓住7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与韩国球手韦昌秀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记分榜前端非常拥挤,总共有11名选手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5位,他们是美国球员斯蒂夫-福莱斯(Steve Flesch)、澳大利亚球手马特-琼斯、罗德-帕姆林、美国球手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尼克-沃特尼、德瑞克-雷姆利(Derek Lamely)、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布雷克-亚当斯(Blake Adams)、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提姆-赫伦(Tim Herron)和德国球手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

  美巡赛新人维加斯每拿下一只小鸟推永远是微笑着挥舞他的右拳,27岁的委纳瑞拉选手今年一月份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夺得了自己首个美巡赛冠军头衔。周四,他疯狂地抓住10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了63杆低标准杆8杆的低杆数。

  “这是很棒的一轮,”维加斯在四场美巡秋季系列赛首场比赛获得首轮并列领先之后面带笑容地告诉记者,“我觉得我的击球绝对棒,那是做的一些有趣的事情,不过主要是我今天拿下了许多推杆。那里有许多你能利用有利条件抓住小鸟的球洞……就像我今天做的那样。一整天把自己放在相当好的位置上。”

  维加斯去年在阿根廷公开赛上以六杆优势击败安德烈斯-罗梅罗,夺取胜利的时候就显示出他有极大的潜力,他对赢得在“罪恶之城”的前景感到乐观。“在维加斯夺冠,而我刚好姓维加斯,这真的很有趣,”维加斯笑着说,“这可能真的、真的很有意思。我把自己放在一个很好开局的位置上,还有三轮比赛要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只是不得不努力比赛,希望最终会有一个好结果。”

  世界排名第11位的美国球手尼克-沃特尼是参加本周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也是本赛季美巡赛两场赛事冠军得主,沃特尼在联邦杯总决赛开始之前处于积分榜的榜首,可是他在最后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佳,最终被美国同胞比尔-哈斯捧走了奖杯并卷走了1000万美元的大奖。

  沃特尼很高兴上周在巡回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6名之后,本周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他抓住7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全天只用了26推。“我确实需要加油抓鸟了,”沃特尼说,“就是要去努力打自己的比赛,直到周日后九洞看看我还要做什么。不过我有种感觉这些家伙会打得很好,问题是谁的推杆最好。因此我会享受这个过程,希望周日我也有机会。”

  美国球手乔纳森-伯德去年在这场比赛延长赛第四个加洞打出一杆进洞,赢得了他的第四场美巡赛胜利。今年首轮比赛,他交出71杆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8杆,处于并列第93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