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全北球迷恶劣标语遭致重罚 被禁止主场观战十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9月30日19:14
共同社新闻截屏
共同社新闻截屏

  搜狐体育讯 亚冠联赛8强赛,全北现代队球迷打出的“恶意标语”事件,最近又有了新的进展。9月30日,来自日本共同社最新消息,该全北俱乐部球迷已经得到韩方的重罚,在未来十年内被禁止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观战。

  9月27日,在亚冠赛8强战第二回合比赛中,全北现代队6-1横扫大阪樱花。但全州世界杯球场却出现不和谐一幕:部分韩国球迷打出了“庆祝日本大地震”的恶意标语。这引起韩日两国媒体的一片哗然,樱花俱乐部对此向亚足联申诉,迫于舆论压力,全北俱乐部在29日公开发表道歉信:“针对球迷不理智的行为,向深受伤害的日本国民和球迷表示深深地歉意。”

  在30日,事件再有所进展。全北俱乐部将这名不理智球迷予以新的重罚,对其下发看球禁令:未来十年内将禁止前往全州世界杯球场观看比赛。

  与此同时,全北俱乐部还表示,为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计划将严查进入球场观众们所携带的物品。10月26日,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全北队也将坐镇主场,对阵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搜狐体育 青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