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特维斯困境中获援助之手 巨头暗示曼城做的太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2011年09月30日19:47

  特维斯的罢赛风波还在继续,不仅仅关乎曼城俱乐部,甚至是整个欧洲、世界足球界都感受到此次事件的震荡。就在特维斯队友接受调查时声称,野兽并未拒绝出战拜仁后不久,PFA(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主席戈登-泰勒对这起罢赛门发表意见,泰勒称这次的冲突如果继续下去对足球这项运动不会有益处,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对俱乐部和球员双方进行调停。

  在曼城与拜仁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特维斯拒绝登场,让主帅曼奇尼痛下“永不录用”的必杀令。而事后,特维斯否认了罢赛一说,并得到了不少队友的支持。而且《镜报足球》透露,在事后的俱乐部官方调查中,当时坐在替补席上的队友,并没有听到特维斯拒绝出战的言论。

  作为PFA的主席,泰勒对整个罢赛事件感到非常不快,并希望能够将此事的影响降到最低。“如此下去,不论俱乐部、主教练还是球员,都不会好过。这件事传递给世界的并不是一副美好的画面。任何冲突都能够解决,只要是对大部分人有益的。“泰勒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称。

  “你不希望球员被侮辱,当然你也不会希望主帅被诋毁。如何能够最终解决争端,我们需要一个彻底的道歉,一次公正严明的处罚和球员100%的接受。让我们对这未来的3个月拭目以待吧,看看待到明年1月份转会窗口打开之时会发生什么。”

  “俱乐部绝对有权力开重拳罚单警告队员,那显然可以帮助主帅竖立威严。但是,一名球员犯了错,而且有证据,两周的处罚已经很恰到好处,俱乐部却硬要处罚六周,那是绝对难以服众的。”

  泰勒深知舆论对特维斯的愤怒,但他相信,只有将所有人都拉到圆桌前好好商讨一番才是良策,他绝不希望看到最终大家要对簿公堂。“至少现在看来,我不觉得让特维斯休三个月有什么好处,曼城在他身上可是花了大价钱。而且特维斯是一名很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