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郭跃:输球因为球路相克 下一步脑子会更加清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9月30日20:19
组图:郭跃获得第三名

  (搜狐体育 郭健9月30日发自长沙)今天晚间,2011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到决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决定女单季军的名次战中,东道主选手郭跃4-0(11-5、11-3、11-4和11-4)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的帖雅娜,获得本届赛事的第三名。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帖雅娜因为腰伤退赛,郭跃则1-4不敌中国香港球员姜华珺。尽管今天努力参赛,但帖雅娜明显腰伤未愈,在比赛中活动范围受到极大的限制。这样本身就实力占优的郭跃在比赛中优势更加明显

  “我觉得今天自己和帖雅娜打得还是不错的,没有受到昨天输球的影响,”赛后郭跃对记者说,“今天自己也是一直在场上慢慢调整状态,应该说整场发挥还是不错的。”郭跃表示由于腰伤的原因,帖雅娜今天在场面上比较下风,但是自己对比赛的态度,包括在场上的发挥仍然没有丝毫的松懈。

  尽管没有能够闯入最终的决赛,但郭跃并没有因此而落落寡欢,“亚洲杯之前定的目标就是把平时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因为我在2008、2009年连续拿过两次冠军,这次比赛只是对我前一段训练的一个检验。”谈及昨天输给姜华珺那场球,郭跃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其实以前和姜华珺打就不是很好打,“应该说发挥还是正常,就是在球路上有些相克。”

  郭跃表示这次的失利并不会影响自己下一阶段的备战工作,“通过这次比赛自己小组中打得不错,包括和帖雅娜和黄怡桦以前也不是很好打,从比分上看自己打得还是非常不错的,下一阶段训练自己的脑子和心态会更加清楚。”郭跃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