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1年拳击世锦赛 > 2011拳击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64KG胡青大胜美国左撇子 强势晋级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2011年09月30日21:11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1年拳击世锦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在阿塞拜疆巴库进入到第五日较量。64公斤级首轮,多哈亚运会冠军、中国选手胡青表现强势,以20-5大胜美国左撇子选手赫尔林(HERRING Jamel),轻松晋级32强。

  今年的拳击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因此各个国家都非常重视,并派出最强阵容参赛。前四日比赛中,中国队登场亮相的五位选手有三人过关,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56公斤级的张家玮和81公斤级的孟繁龙,亚锦赛冠军常勇不敌多米尼加新星阿古埃洛,而买买提-吐孙穷以16-20意外不敌立陶宛选手卡瓦里奥斯卡斯,被淘汰出局。

  今天进行的是64公斤级,中国队派出名将胡青参赛。胡青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冠军,但广州亚运会卫冕失败。不过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以及精英赛中,胡青力压群雄,获得冠军。目前,胡青是该级别国内水平最高的选手。2007年,胡青第一次参加世锦赛首轮即遭到淘汰,时隔四年再度参赛,胡青力争为中国拿到伦敦奥运会门票。

  首轮比赛,胡青迎战美国选手赫尔林,后者在美国颇有人气,跑动进攻是他的杀手锏。比赛开始后,双方跑动积极,上来便展开激战,有过2007年的经历,胡青在经验上更胜一筹,在短暂试探后,胡青施展重拳连续偷袭对手,取得有效点数。之后,中国名将声东击西,多次趁其不备拿分。

  随后的两个回合,胡青一改以往单调而过于追求稳妥和重拳杀伤力不足的毛病,进攻积极主动,连续的组合拳打得赫尔林难有还手之力。被动之下,美国选手漏洞百出,而胡青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强,最终中国悍将以20-5大胜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