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下封口令禁问罢赛 兰帕德:绝不会学特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太狼
2011年09月30日21:57

  因在曼城作客拜仁的比赛中拒绝主帅调令,特维斯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连日来有关阿根廷前锋罢赛的新闻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相比英超新贵惨败慕尼黑,特维斯拒绝登场的闹剧更像是一场灾难,更让人始料未及的是,这起风波的发酵效应如今仍在不断升级。如今,为消除特维斯事件给俱乐部带来的影响,曼城官方正式下达封口令,禁止记者询问罢赛风波。

  自罢赛事件发生后,公众舆论一边倒地支持曼奇尼,将矛头直指罪魁祸首特维斯。面对业界各方人士的口诛笔伐,阿根廷前锋备受压力。不仅如此,“野兽”还将面临着俱乐部的重罚。早前,曼城方面曾官方发布对特维斯展开正式调查。然而由于终极处罚结果尚未揭晓,外界的关注度依旧只升不降,这让英超新贵很是无奈。本周末,新一轮英超联赛即将打响,曼城将奔赴客场挑战布莱克本,为避免罢赛事件对全队备战带来不利影响,在周五早上曼奇尼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曼城的公关人员克罗斯发表了一份声明。该声明提出,若在场记者向曼奇尼询问特维斯的事情,那么发布会将立即终止。

  克罗斯宣道:“卡洛斯-特维斯在周二晚上的行为举止,俱乐部正对其进行调查,有关他在本足球俱乐部的未来,我们将不予任何回应。为保护各方利益以及维护事件调查的完整性,我们已经做出决定,凡在新闻发布会中违犯禁令对此提出问题的,会议将立即终止。

  作为罢赛事件中的主角之一,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这起风波是不是自己的问题,称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执教生涯:“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为什么会感到艰难?在足球赛场上,在你的工作中总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最重要的是,这一切已经结束了。(罢赛风波)对我没有产生任何负面作用,唯一感到心情复杂的是前两天,因为我们在慕尼黑失去了比赛,仅此而已。我们开局做得不错,我们可以拥有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我不会有任何问题。一个球员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他会不开心,这很正常。对于主教练来说,情况也没有什么两样。”

  与此同时,切尔西中场兰帕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强调自己绝不会学习特维斯:“即便我未能详细了解在慕尼黑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我也能理解他(特维斯)的感受。总有人会在某些时刻作出错误的决定,然而很快便又开始后悔,总之我不想对此做出过多评论。当然,我永远不会拒绝替补上场,我不敢想象我作出如此举动之后将会怎样。我特别理解他这种失落的心情,我也有过这样的感受,只是我和他两人用了不同的方式去处理这一问题。”

  (搜狐体育 红太狼)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