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队24人名单:罗本领三中场复出 斯内德缺阵

01斯特克伦堡
1/24

01斯特克伦堡

2011年09月30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三名中场德容、罗本和范德法特伤愈归队。10月7日和11日,荷兰队将分别迎来与摩尔多瓦和瑞典的比赛。前八战全胜的荷兰队积24分高居榜首,已经提前获得明年欧锦赛决赛圈的资格,但若要锁定E组第一橙衣军团还需再接再厉。本次名单,斯内德由于伤病未能入选,范马尔维克本打算第二场派斯内德出战,然而队医否决了这种选择。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斯特克伦堡(罗马)、沃姆(斯旺西)、克鲁尔(纽卡)

  后卫:布拉鲁兹(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霍芬海姆)、布鲁马(汉堡)、马杜罗(瓦伦西亚)、马泰森(马拉加)、皮尔特斯(埃因霍温)、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范博梅尔(米兰)、德容(曼城)、斯哈斯(里斯本竞技)、斯特鲁曼(埃因霍温)、范德法特(热刺)、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

  前锋:埃利亚(尤文)、亨特拉尔(沙尔克)、卢克-德容(特温特)、库伊特(利物浦)、兰斯(埃因霍温)、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