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队23人名单:皇马巴萨14将 蝙蝠新星入选

01卡西利亚斯
1/23

01卡西利亚斯

2011年09月30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皇马巴萨共有14名球员入选,瓦伦西亚22岁新星奥尔巴首次入选。10月7日和11日,西班牙将分别迎战捷克(客场)和苏格兰(主场)。  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点名表扬了在西班牙青年队及俱乐部表现都很抢眼的奥尔巴。这位左路飞翼不仅身体灵活敏捷,而且攻防俱佳。"他近来身体状态非常好,我们想近距离看看他的表现。"

  西班牙在欧预赛中6战全胜积18分,提前获得了明年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的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博斯克获得充裕的准备时间,更有资本来用余下来的比赛调整名单,磨合阵容。

  而他们的对手捷克队目前积10分位列小组第二,苏格兰8分第三。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巴尔德斯(巴萨)、雷纳(利物浦)

  后卫:阿贝罗亚(皇马)、阿尔比奥尔(皇马)、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普约尔(巴萨)、奥尔巴(瓦伦西亚)

  中场:阿隆索(皇马)、法布雷加斯(巴萨)、蒂亚戈(巴萨)、哈维(巴萨)、布斯克茨(巴萨)、卡佐拉(马拉加)、马丁内斯(毕尔巴鄂)、席尔瓦(曼城)、马塔(切尔西)

  前锋:比利亚(巴萨)、佩德罗(巴萨)、托雷斯(切尔西)、略伦特(毕尔巴鄂)、内格雷多(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