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U16男篮击败东莞篮校联队 周琦10分钟5分4盖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10月01日02:43

  (搜狐体育 张仪 10月1日广州报道)昨天下午,备战第二届亚洲U16男篮锦标赛的国家U16男篮队,与东莞篮球学校和东莞新世纪青年队联队,在东莞篮球学校打了一场热身赛,国家U16男篮61-53击败东莞篮球学校联队。

  代表国家U16男篮出战的新世纪小将于德豪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上场仅仅10分钟的周琦统治了篮下,5次出手拿下6分,更有4次盖帽,为球队守住篮下。

  第二届亚洲U16男篮锦标赛将于10月18日在越南举行,国家U16男篮从9月15日到10月17日在东莞篮球学校进行集训。此外,新世纪青年队和东莞篮球学校学校队也在学校训练,出于检验集训效果的目的,双方昨天下午进行聊一场热身赛。由于刘博、郭晓鹏、于德豪被征召到U16男篮,新世纪青年队与篮球学校联合组队对抗U16男篮。双方在比赛中争夺激烈,更有球员因为碰撞流血。开局东莞篮球学校联队取得领先,但是U16男篮实力更胜一筹,通过防守逼迫对方连连失误。第一节U16男篮16-19落后,不过,第二节反超为32-26,此后一直占据主动,并最终以61-53取胜。

  双方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U16男篮主教练吴庆龙表示,这样激烈的比赛为集训队员提供了很好的热身机会。而东莞篮球学校校长李群也说,“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能够打成这样还算不错,东莞篮球学校的几名队员在这种比赛中也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证明我们这一阶段的训练效果不错。”

  开学一个月以来,东莞篮球学校的训练也步入正轨。新世纪俱乐部,准备将三队并入篮球学校,按照学校体系进行训练。“U16这群孩子,还有我们学校这些年轻人,将是中国篮球的未来。”李群说,“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有了近60名学员,我们还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招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

  U16男篮集训名单:刘铠萁(河北);赵继伟、周琦(辽宁);阿尔斯兰、邹雨宸、罗凯文(八一);闫浩鑫、衡艺丰、徐子阳(江苏);赖俊豪(浙江);潘宁、刘冠岑、李泓翰(山东);刘博、郭晓鹏、于德豪(东莞新世纪)。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