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男排亚锦赛评论

京华时报:成绩是一切的根本

2011年10月01日04:08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男排的此次亚锦赛之旅几乎是“无声无息”的,不过,正是这次亚锦赛,让这支平均年龄仅仅20岁出头的队伍重新找回了信心。

  周建安上任伊始就提出了“亮剑”精神,但此后男排并没有打出多少令人振奋的比赛。自1999年后,男排已经久违亚洲冠军的感觉了,近几年连晋级决赛都成了奢求。去年的亚运会,中国男排甚至被挤出了亚洲四强。

  本次亚锦赛,中国男排一直非常低调,加上同期有女排和男篮的比赛,男排的比赛更是缺少关注。直至这群小伙子凭借一股子冲劲儿打进了决赛,才吸引了媒体和球迷的目光。这种现象再一次说明,对于一支运动队来说,成绩是一切的根本。几场高质量的比赛,不仅提升了男排的关注度,也让小伙子们收获了信心和希望。真心希望这群大男孩儿能在随后的世界杯和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本报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