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保隆称韩鹏冯仁亮最难防 恒大引援他俩几率几何

来源:体坛网
2011年10月01日07:33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夺冠夜,恒大的巴西外援、主力中卫保隆点评了他在今年与其他中超球队交手时所遇到的难缠对手:鲁能中锋韩鹏和申花的冯仁亮。为了亚冠举起大把钞票的恒大,是否会听保隆的“建议”呢?

  中超15强,保隆都与他们交过手,谁是他在中超最难防的进攻球员?“克莱奥!”喜爱搞笑的巴西中卫脱口而出,引得坐在身旁的克莱奥和记者哄然大笑。当记者再次问他谁是最难防守的中国前锋时,保隆又开了一个玩笑:“郜林!”看到记者哭笑不得的样子,保隆开心地笑了起来。

  玩笑过后,保隆开始变得正经起来。“其实克莱奥和郜林的实力在中国确实是很强的,很庆幸这两人是我的队友,而不是对手。”除了克莱奥和郜林,还有哪位中国前锋最让保隆头疼?“山东队那个高个子前锋!”“韩鹏吗?”“对对!还有就是上海队的7号,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答案就这样出来了。虽然保隆喊不出韩鹏和冯仁亮的名字,但这两人在联赛中的唯一一次交手,已经让保隆尝到了苦果。

  5月20日,恒大客战鲁能,韩鹏打满全场,虽然没能进球,但保隆在和他的对抗中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两周前,恒大客战申花,冯仁亮替补登场半小时,他的突破数度让保隆手忙脚乱。

  虽然恒大有意在新赛季收购前锋,但考虑到韩鹏已经年过三十,与其南下羊城,不如留在济南挂靴更为现实。此前一直有关于冯仁亮出现在恒大新赛季收购名单的声音,尽管恒大方面对此一再否认,但李章洙在夺冠后再次强调恒大的边路人手需要补充,冯仁亮在上海申花并不是非卖品,如果条件合适的话,恒大并不是没有把这位国字号飞翼招入麾下的可能。如今,冯仁亮更得到恒大中卫保隆的肯定,这会否成为他加盟恒大的助推剂呢?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