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梁文博刘闯进十六强 傅家俊负塞尔特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10月01日07:36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六站赛事在华沙继续进行,中国军团表现稳定,其中刘闯和梁文博十六强,香港名将傅家俊在第二轮在不敌塞尔特被淘汰出局。

  这个比赛日率先进行的是首轮的争夺,中国军团总共有10名选手出战,其中田鹏飞4-3险胜乔伊,傅家俊4-3险胜马福林,刘闯4-3险胜古尔德,陈哲4-3击败麦克罗德,于德陆2-4不敌大卫。

  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傅家俊延续了出色的状态,4-2击败福德晋级,接下来傅家俊迎战的对手是塞尔特,香港名将没能延续之前的好状态,一路落后最终2-4不敌塞尔特被淘汰出局。首轮直接晋级的梁文博在第二轮对阵怀特,双方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最终梁文博4-3险胜晋级。第三轮中梁文博的对手是邦德,梁文博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最终以4-1的比分横扫老将晋级十六强。

  中国军团中表现出色的还有刘闯,首轮击败古尔德之后,第二轮4-3险胜贝德福德,在第三轮比赛中4-1横扫快枪手德拉高,在中国军团中率先晋级十六强。其余选手中,田鹏飞第二轮中3-4不敌特鲁姆普,陈哲4-1横扫大卫,

  (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