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众星热捧托马斯训练营 迈阿密三巨头将战对抗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01日07:52
伊塞亚-托马斯组织训练营
伊塞亚-托马斯组织训练营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据ESPN报道,在NBA停摆期,各家球队是不能出面组织球员们参加训练和比赛的,但是一些已经解任的前NBA管理人员则可以做这样的事情。前尼克斯队总经理伊塞亚-托马斯近日就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组织了一项篮球训练营活动,他的这一活动还得到了热火队三巨头的力挺。

  伊塞亚-托马斯三年之前就被解雇了尼克斯队总经理的职务,后来他更是很尴尬地被解除了尼克斯队管理层的职务,尼克斯队采取的是“杯酒释兵权”的做法,名义上是让伊塞亚-托马斯只是担任球队的顾问一职,其实就是基本割断了伊塞亚-托马斯与尼克斯队之间的联系。不再担任尼克斯队高管之后,目前托马斯的身份是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男篮的主教练。

  热火队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保罗均将参加托马斯组织的训练营活动,以便筹集善款资助以托马斯继母的名义设立的一项慈善基金会。伊塞亚-托马斯组织的这一次篮球训练营活动的高潮部分将会是组织一次NBA球星对抗赛,目前已经确定参加比赛的除了热火队三巨头之外还有热火队的查尔默斯、尼克斯队的安东尼、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以及杜兰特、隆多、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贾马尔-克营福德、约翰-沃尔、鲁迪-盖伊、乔尼-弗林、埃里克-布雷德索、路-威廉姆斯、韦斯利-马修斯、埃迪-库里、多瑞尔-赖特和卡隆-巴特勒等一干NBA悍将。

  “这次训练营和慈善赛对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和当地社区来说都是一件重大事件。”伊塞亚-托马斯在他所发表的一份声明当中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们将会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为大家上演一场很具娱乐性的篮球表演赛。我们也很高兴地告诉大家,这一篮球赛是为慈善事业而做贡献的。对于勒布朗、韦德和波什,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能够促成这一赛事的举办。”(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